土星环『开学缘更』

三浩之霍雨浩变小记 一

  ·ooc预警,不喜勿入

  ·雨浩变小,巴掌大的那种

  ·小学生文笔

  ·雨浩穿斗一,除三浩外其他CP不变,三舞亲情向,浩桐友情向

  ———————————————————————

  

  

  开了一个新坑,虽然我旧坑还没填完来着【心虚】但我绝对不会弃坑的!这个请放心,«海神大人和他的瑞兽小圣子»这个合集的故事其实已经差不多走完了,不出意外的话今年觉得可以完结,我勤快点可能暑假就能完结?【绝对不是flag】这篇文应该是甜文走向,尽量亲妈。不过我写文其实没存稿,所以可能会有些剧情跳转比较快,更新也慢,请大家谅解,废话不多啦,下面请看正文——

  

  

  

  神界——

  

  

  

  

  经历了一场时空乱流之后,神界受到重创,原本安宁祥和的世界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更令人担心的是,海神兼修罗神唐三,同情绪之神霍雨浩,为了抵抗这次时空乱流,保护神界最终被时空乱流卷走,不知所踪。

  

  

  

  

  时空乱流中——

  

  

  

  

  霍雨浩已经昏迷,他的身上多了各种大大小小的伤痕,鲜红的血液不断从他的体内涌出,完全无法止住。霍雨浩精神之海中的七大魂灵也被这时空乱流伤得很重,都失去了意识。

  

  

  

  

  可时空乱流的伤害还在不断继续,唐三用尽了全力终于抓住了霍雨浩的手腕。唐三受的伤不比霍雨浩轻,但他修为更高点,所以才能坚持到现在。

  

  

  

  

  唐三霍雨浩手腕上留下一吻,他的眼里是痛苦,是悲哀,但同样还有眷恋和爱。如有来生,我希望至少不会像是现在这样,连句我爱你都说不出口。

  

  

  

  

  “啊——”唐三燃烧了自己的精神之海。耀眼的蓝色光辉照亮了一方黑暗,一排排火苗迅速窜起,将霍雨浩围在中央。

  

  

  

  

  如果我们两注定只能活一个,那就是你啊,我用今生无悔,换你往后生活平安顺遂。

  

  

  

  完全不知道过了多久。

  

  

  

  

  鬼见愁——

  

  

  

  

  “赤裸而来,赤裸而去,佛怒唐莲算是唐三最后留给本门的礼物。现在,除了我这个人以外,我再没有带走唐门任何东西,唐三现在就将一切都还给唐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唐三仰天狂笑,猛地向后迈开脚步,此时此刻,众位唐门长老突然发现,竟然没有一个人来得及阻止他,他那在白光笼罩中的身体,闪电般扑向前方的鬼见愁,高大昂扬的身躯腾空而起,朝那山间的云雾迈去。 


  

  

  

  “等一下。”唐大先生终于反应了过来,但是,此时他再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云雾很浓,带着阵阵湿气,带走了阳光,也带走了那将一生贡献给了唐门和暗器的唐三。时间似乎已停滞,唐大先生双手颤抖的捧起面前那三朵唐莲,他的眼睛湿润了,“唐三啊唐三,你这是何苦呢?你带给我们的惊讶实在太多太多……” 


  

  

  

  “大哥。”二长老上前一步,“何必为这叛徒神伤?” 


  

  

  

  唐大先生的目光瞬间变冷,全身寒气大盛,瞪视着二长老,“你说谁是叛徒?你见过一个叛徒在得到本门最高秘籍之后会不逃?你见过一个叛徒会以死明志?你见过一个怀有足以毁灭唐门任何高手的绝世暗器却将他作为最后的礼物送给唐门?唐三不是叛徒,他是二百年来,本门最出色的天才。” 


  

  

  

  二长老一呆,“可是,他偷学了本门……” 


  

  

  

  唐大先生骤然打断,“如果你也能做出佛怒唐莲,你偷什么我也可以不管,你错了,我也错了,就在前一刻,我们竟然眼睁睁的看着唐门再次辉煌的机会从眼前溜走。” 


  

  

  

  众位长老围了上来,他们的神色都很复杂,有困惑,有伤感,有叹息,更多的还是遗憾。 


  

  

  

  “你们什么都不用说了,传我令谕,命本门弟子全体出动,鬼见愁下寻觅唐三,生要见人,死要见尸。同时,从这一刻开始,唐三晋升为本门内门弟子,如果他还活着,将是我这掌门之位唯一的继承人选。” 


  

  

  

  “是,掌门。”众长老同时躬身遵命。如果唐三此时还在这山崖之上,还能听到唐大先生的话,即使是死,他也一定会很欣慰,他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可是,这一切都来的太迟了一些。 


  

  

  

  鬼见愁,那扔下一块石头也要数上十九秒,似乎超越十八层地狱的存在,又怎么可能允许一个活人被云雾释放而归?唐三走了,他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他的另一次命运却刚刚开始。

  

  

  

  

  不知道过了多久,霍雨浩缓缓睁开眼。他感觉自己好像被放在一个很温暖的地方,他躺的地方虽然不是很软,但很干燥,有股太阳晒过的香气,莫名地让人心安。

  

  

  

  

  霍雨浩发现自己在一间有些破烂的木屋里面,他很想爬起来看看这到底是哪里,可他感觉盖在自己身上的东西好似千斤重,自己手脚并用都无法撼动它分毫。

  

  

  

  

  霍雨浩内心觉得奇怪,仔细辨认了一下这个盖在自己身上的东西,等等,好像是……棉被?什么牌子的棉被会那么重啊!诶不对,这棉被怎么变得那么大啊!

  

  

  

  

  霍雨浩还没从这个大棉被中缓过来,就与一双极其大的眼睛对视上了,当然,这只是对他来讲极其大。

  

  

  

  

  唐三对面前这个只有巴掌大的小人很好奇,当时他正在山顶修炼,然后就看到这么个小人 出现在自己身边。开始唐三以为是哪个小孩家里的洋娃娃之类的,但这个“洋娃娃”的五官也太真实了,而且身上还那么多伤痕一样的东西,而且哪个小孩和他一样天天爬到山顶来呢?况且这个地方又那么偏。

  

  

  

  

  所以唐三就用紫极魔瞳仔细看过了,发现这就是一个人,一个还活着的人,只不过比普通人小得太多了,只有巴掌大小。

  

  

  

  

  唐三知道自己不应该把自己不确定的东西带在自己身边,但不知道为什么,唐三一看到他就有种很强的亲切感还有一种保护欲,鬼使神差地,唐三便将霍雨浩带回了家。

  

  

  

  

  霍雨浩在彻底看清唐三的脸的时候觉得这个世界是不是疯了,自己怎么变得那么小,而且面前这个还是海神大人唐三的小时候!

  

  

  

  想当年海神唐三刚刚上神界的时候,光凭颜值就收获了一堆关注,各种关于描写海神唐三故事的小说书籍源源不断。

  

  

  

  其中一本最火的就叫做«霸道总裁之海神大人求放过»,作者舞small。这本书里面极其,详细地描写了海神唐三的事迹,海神唐三小时候的照片那是随书附赠,看过的神不知道有多少。

  

  

  

  

  霍雨浩虽然没主动去买过,但那段时间,霍雨浩认识的所有女神官都在讨论这本书,有的甚至还拉着霍雨浩一起看一起点评。霍雨浩不好意思拒绝,然后凭借强大的精神力,早就能过目不忘了。

  

  

  

  

  霍雨浩内心长叹了口气,算了,先接受一下现实吧。霍雨浩脑子里已经开始对之前的时空乱流进行了回忆。他刚被卷入时空乱流之后不久就昏迷了,所以对后面到底发生了什么真的没有任何印象,就是隐约好像看到了海神的身影,唐三也被卷进去了吗?如果是这样,那他现在在哪里?而自己又是怎样脱离时空乱流,来到这个世界的?而自己的七大魂灵也都不在自己的精神之海了,是回到他们原来生活的地方去了吗?

  

  

  

  

  唐三看着面前漂亮得和洋娃娃似的霍雨浩一会儿苦恼,一会绝望又一会又在思考什么,表情十分丰富。唐三失笑,用手指尖轻轻戳了戳霍雨浩的肚子:“你是谁啊?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霍雨浩回神,事情怎么可能直接和唐三全盘托出,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霍雨浩决定少说少错。

  

  

  

  

  霍雨浩扁了扁嘴角,摊摊手:“我也想知道啊,不过我好像失忆了,对之前发生了什么,做了什么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了,只依稀记得我叫霍雨浩。”

  

  

  

  

  唐三道:“这样啊。”唐三内心也不是一个单纯小孩子,对于霍雨浩的话知道不能全相信,不过既然对方不说,自己也不好逼他。

  

  

  

  

  不过唐三不知道怎么了,一面对眼前的霍雨浩就会忍不住把声音放软,忍不住地想要关心他,是因为他的与众不同吗?

  

  

  

  

  霍雨浩抓住唐三的衣角,晃了晃:“喂,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唐三。”

  

  

  

  

  好了,事实已定,霍雨浩内心最后一点侥幸心理荡然无存。不过既然来了这个时空,霍雨浩想要回去肯定是要跟着唐三的,毕竟唐三可是这个时空的命运之子啊,跟着大哥有肉吃,这个道理霍雨浩还是懂的。

  

  

  

  

  霍雨浩给自己眼里蓄了点泪水:“唐三,我没了记忆,想不起我的家了和家人了,所以我能不能在这多待会儿,我发誓我不会制造麻烦的,而且洗衣做饭这些我都会,可以帮你的。”

  

  

  

  

  唐三看了看霍雨浩极其小的身躯,手指摸了摸霍雨浩的脑袋,一笑道:“洗衣做饭可免了,就你这么点大,连片大点的菜叶子都拿着费劲吧,不过能不能留下来还要看我爸爸,要是他同意了肯定就没问题了。”

  

  

  

  

  霍雨浩连拽着唐三准备收回去的手,急忙道:别啊别啊,请你帮我隐瞒这个秘密,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霍雨浩好歹在神界待了那么久,随意破坏过去时空所受到的惩罚霍雨浩心里是极其清楚的。

  

  

  

  

  “好。”

  

  

  

  

  “那我们要拉勾,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变了就是小狗!”

  

  

  

  

  

评论(23)

热度(2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